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娱乐地产

回顾9年看房路茫茫,年前不买房准后悔!

2018-01-03 15:19来源:

 2008年你看房:房价2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金融危机,房价会暴跌!

2009年你看房:房价4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上涨太多,要观望,说房价会崩盘!

2010年你看房:房价8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已出台限购,房价会下跌!

2011年你看房:房价12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房产税!房价会跌!

2012年你看房:房价17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房价涨的有点离谱,估计要崩盘了!

2013年你看房:房价21500/平,你没有买房,你听专家的,说房价快崩盘了!

2014年你看房:房价28000/平,你没有买房,你说国家要出台不动产登记,房价一定会跌!

2015年你看房:上海市内均价房价30000/平,不动产登记已经出台,小媳妇都成丈母娘了,

2016年你看房:现在房价趋稳不买房,你说房价会降的......

2017年你看房:国家一直在调控啊,一线城市连降十个月,肯定会大跌!

不经意的算了下:同一套房子

回望过去十年,楼市涨了十倍,股市却只是画了一个圈回到起点。你买股是一次性付款,全是自己的钱,亏了没人心疼,除了你老婆。

年前买房好处多

对于房屋到底该买涨还是买跌,无论是开发商或是业内人士也无法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是一年中年前的时候买房还是比较好的!

限购限贷提高了买房门槛,将一部分购房者拦截在外。随着入市者的减少,房价回调,卖方议价空间松动,此时好好挑选,还是有不少笋盘可入手的。另外,随着调控的加强,银行渐渐有收紧房贷优惠的趋势,现在买房或许还能赶上这波房贷利率优惠潮的尾声。

其实,除了政策原因,还有很多人年后入市心态的趋同,年前反而是买房的好机会。

1、房源充足

很多时候大部分购房者都属于在观望的阶段,所以大量需求压制到年后,造成年后市场井喷,导致购房激烈,从而年后房价更高,房源选择机会更少。而年后楼市需要回笼大量资金,因此多有增加性价比之措,会“淘”房的购房者都能省不少的费用。

2、贷款会比较容易

银行每年1月开始放贷,额度相对多一些,贷款比较容易。尽管银行陆续取消首套优惠,但年前买房还是有机会获得银行贷款的优惠政策,一般到2月底各大银行都停办优惠,大多数会按基准利率执行。

3、春节前房价趋于稳定

依照近几年房价走势,春节后涨幅平均在5%以上,有的甚至达到10%以上。今年政策强抑了购房需求,一旦反弹,房价涨速将不可想象!对比来看,现在是刚需购房的好时机。

4、年前二手房急于出手

年前不想卖的业主基本都等年后三四月份出手了,因为那时客户需求旺盛,对业主有利;想卖房的业主都是缺钱急于变现,买房议价空间大,对客户有利。一句话“买房赶早不赶晚,早买早享受”。

5、返乡置业潮优惠多

年关大多数外地工作的人都回来了,其中不乏很多返乡置业的朋友,不少项目开发商已经开始启动“返乡置业”活动。春节的主要客户群就是这些人,开发商给出的优惠虽然不敢保证一定是一年中低的,因为新的一年才开始,但确实活动这么大,优惠力度也不可能小。购房者可以来看看,是否合适自己。

对于买房自住来说,没有便宜和贵的房子,只有合适和自己能够承受的,这是购房的最主要理由。当下买房,你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超值房产。你还在等什么?

本文链接:回顾9年看房路茫茫,年前不买房准后悔!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