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娱乐地产

信誉负分的贾跃亭再“神操作”:赶走恒大出纳阻拦审查被起诉

2018-11-08 08:49来源:

泰州房产网报道   恒大健康(0708.HK)11月7日发布公告,对贾跃亭的违约行为提出全面反诉。这是由于贾跃亭强行赶走恒大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恒大财务人员进场审查,导致恒大无法了解FF的财务状况。同时,由于贾跃亭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恒大委任的FF董事已向开曼群岛大法院向其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贾跃亭提供FF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那些被贾跃亭坑过,但苦于对方滞留美国不归而难以有效维权的苦主,或许可以从恒大的做法中得到一些“启示”——前往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这样就能让贾跃亭无所遁形。尤其是那些国有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只有通过各种可能的渠道进行债务追讨,才能最大程度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至于为何选择在开曼起诉,恐怕与贾跃亭海外资产所在地在开曼群岛有关。


日前,上海启程月明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获得胜诉,仲裁决定贾跃亭必须向该企业支付1亿美元以清偿债务。随后上海启程月明向美国加州联邦地区法院起诉贾跃亭,要求法院根据《纽约公约》执行该项对贾跃亭的仲裁裁决。这一做法或许也能让贾跃亭的国内苦主看到一丝希望。

 

  这意味着双方和解几率已微乎其微,而一周前贾跃亭也开始造势,自曝找到了新的投资者,签约“顶级”投行Stifel。但资料显示,斯迪富金融公司(Stifel Financial)只是美国的中小型投行,公司市值约为高盛集团1/22,2000年以前主要服务于个人客户,目前主要服务对象为个人客户及美国中小型公司。据专业机构VAULT公布的《北美投行TOP50》榜单显示,该公司排名垫底。


所以事实上,贾跃亭只是签约了一名资金中介,目前这家投行是否对贾跃亭做过严格的背景审查尚无从得知。但贾跃亭的信用花名册显然已斑驳杂乱,据不完全的统计,被贾跃亭骗过的至少有2位地产大佬、2位中国首富、撑起娱乐圈半边天的21位明星、13家银行、11家券商、21家公募、29家私募、中国几大知名资本系。


此次爆出的强行赶出投资人出纳、阻止财务审查的丑闻,恐怕贾跃亭在海外的商誉也会受到严重冲击。这家不信邪的小投行,能完成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吗?

本文链接:信誉负分的贾跃亭再“神操作”:赶走恒大出纳阻拦审查被起诉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