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全国房事

发改委: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问题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2018-08-19 09:25来源:

 泰州房产网报道  丛亮明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要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8月15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丛亮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对于下半年经济趋势,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表示,下半年预计经济保持合理运行区间,未来将推出更多举措增加投资和补短板,增强消费对经济促进的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他补充表示,补短板不等同于过去的四万亿刺激措施,关键在于增加有效投资,提高投资效益,有效防止出现新的地方债务风险。

 

针对下半年预计出台促进经济增长的方案,丛亮重点介绍了六大措施,包括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补短板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结合起来等。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房地产方面,丛亮明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要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此外,会议还提出,接下来将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增强创新力、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打通去产能的一些制度阻梗,降低企业成本,降低增值税税率效应在下半年会进一步显现。

本文链接:发改委: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问题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