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今年鼓楼区中心片区要有大动作

2019-03-04 11:26来源:

 2019年鼓楼区城建城管工作动员大会3月2日举行,鼓楼区将全面提高中心片区环境品质。今年,鼓楼区将在实施宁海路核心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基础上,对整治范围进行延伸和拓展。

中心片区环境品质要大提升

34个小区改造更新

今年,鼓楼区将对北起新模范马路,南延广州路,西起外秦淮河,东至中央路、中山北路,共计7.3平方公里的区域范围实施环境品质提升工程。

项目建设方面,鼓楼区计划实施老旧小区更新、沿街立面整治、市政配套设施优化、停车配套设施和游园绿地景观提升等工作。根据计划安排,今年将启动实施云南路等3条干道,鼓楼三条巷等11条街巷整治,以及汉口西路200号等34个小区的改造更新。

建设天目路片区、南大北园停车场

与此同时,还将推动天目路片区两处停车设施的可行性研究,分别是仙霞路5号地块和29中初中部,并协助南京大学开展北园操场停车场项目可行性研究等。

2020年计划完成上海路干道和天目路等17条街巷整治提升,以及陶谷新村等18个小区改造更新,开工建设天目路片区、南大北园停车场等。

大力推动重点片区建设改造

滨江、铁北和湖南路重点片区建设改造要加强统筹调度和协调推进,加快项目载体建设,力争今年地区面貌取得较大改观。

为“硅巷”建设提供优良基础条件

通过环境打造,鼓楼区还将为“硅巷”建设提供优良的基础条件。通过实施城市更新,为南大及周边科技创新提供优良的市政、人文环境和舒适便利的生活条件。在更新过程中,还将兼顾周边业态调整,充分承接南大科技资源的溢出效应。

中心片区的环境品质提升是一项综合性工程,既要考虑硬件环境的改善、城市形象的重塑,又要考虑产业体系的再造和综合服务的提升。

在做好中心片区环境品质提升的同时,鼓楼区还将统筹实施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安居保障、城市管养维护等8大类、143个城建项目建设任务。

本文链接:今年鼓楼区中心片区要有大动作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