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泰州七月房产数据出炉 碧桂园观澜天境夺冠

2019-08-04 17:34来源:泰州房产网

 [摘要] 一转眼七月已经过去,这个七月泰州多家楼盘开盘,其中还有几家是纯新楼盘,如宝龙世家、金通海棠湾等。多个楼盘开盘也将泰州的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高潮。

一转眼七月已经过去,这个七月泰州多家楼盘开盘,其中还有几家是纯新楼盘,如
一转眼七月已经过去,这个七月泰州多家楼盘开盘,其中还有几家是纯新楼盘,如<a href=https://www.tztjfc.com/xinfang/baolongshijia.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宝龙世家</a>、金通海棠湾等。多个楼盘开盘也将泰州的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高潮。
一转眼七月已经过去,这个七月泰州多家楼盘开盘,其中还有几家是纯新楼盘,如宝龙世家、金通海棠湾等。多个楼盘开盘也将泰州的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高潮。
、金通海棠湾等。多个楼盘开盘也将泰州的房地产市场推向了一个高潮。
七月份
碧桂园观澜天境
七月份碧桂园观澜天境销售额夺冠,销售额高达2.53亿元(网签数据来自<a href=https://www.tztjfc.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泰州房产信息网</a>,下同),销售额过2亿的一共有三家楼盘,分别是碧桂园观澜天境、金通海棠湾、世纪家园桃源里。
七月份碧桂园观澜天境销售额夺冠,销售额高达2.53亿元(网签数据来自泰州房产信息网,下同),销售额过2亿的一共有三家楼盘,分别是碧桂园观澜天境、金通海棠湾、世纪家园桃源里。
销售额夺冠,销售额高达2.53亿元(网签数据来自泰州房产信息网,下同),销售额过2亿的一共有三家楼盘,分别是碧桂园观澜天境、金通海棠湾、世纪家园桃源里。
 
(7月泰州楼盘销售额排名)
七月份销售额排名前十的楼盘中,有几个楼盘近几个月一直上榜,比如碧桂园观澜天境,可以看出泰州市民对于大品牌房企还是比较热衷的。七月多个新盘入市,同样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金通海棠湾新盘首开,销售额便高达2.3亿元,一举排至第二位。宝龙世家销售额也高达1.32亿元,排名第五。
随着八月的到来,接下来会迎来房产市场的金九银十,泰州房地产市场会有什么新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房推荐:
碧桂园观澜天境400-890-0000 转 897134
推荐理由:城南要地,品牌地产
碧桂园观澜天境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海陵区周山河街区
户型 四居室(196.00㎡)三居室(12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9-3-31

 

来源:房天下

本文链接:泰州七月房产数据出炉 碧桂园观澜天境夺冠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