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全国房事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申房住不炒,落实因城施策

2019-12-16 14:48来源:泰州房产网

会议确定,明年要抓好六个重点工作,包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其中,“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方面,我国金融体系总体健康,具备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要保持宏观杠杆率基本稳定,压实各方责任。

 

“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方面,要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城市更新和存量住房改造提升,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完善区域政策和空间布局,发挥各地比较优势,构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世界级创新平台和增长极。要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措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中心城市和城市群综合承载能力。

本文链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申房住不炒,落实因城施策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