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高校毕业生泰州买房优惠政策

2020-02-22 10:19来源:泰州房产网

亲爱的高校毕业生朋友:

在这疫情牵动人心的关键时刻,你们可能忧心疫情过后工作难找、牵挂个人梦想难以安放。此刻,家乡泰州和你们一样,在忧心着你们的忧心、牵挂着你们的牵挂同时,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为你们推出十大“硬核”举措,助力你们圆梦出彩、梦想成真!

1.购房补贴。对在我市实体经济企业就业或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给予3~10万元“购房券”。

2.租房补贴。在我市实体经济企业就业或创业高校毕业生可享受最长36个月、每月300~500元的租房补贴。

3.创业补贴。对在本市首次成功创业、带动其他3人以上劳动者就业、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初始创业补贴5000元;每吸纳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给予企业3000元、高校毕业生1000元的补贴;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按照最高不超过房租50%的标准,给予3年的创业租房补贴,其中,个人最高1万元、企业最高2万元。

4.见习补贴。对符合条件参加就业见习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给予3~6个月的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标准不低于我市上年月最低工资的60%,免费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社保补贴。离校1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其实际缴费不低于1/2、不高于2/3,最长2年期限的补贴。

6.培训补贴。对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并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300~1200元职业培训补贴;对有创业意愿和培训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前2年内的在校大学生),参加经人社、财政部门认定的培训项目并取得合格证书的,给予创业培训补贴。

7.求职补贴。对在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给予1500元/人求职创业补贴。

8.免费就业指导开设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堂,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服务。

9.免费档案转接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免费办理档案转接、托管及出具相关档案证明材料等手续。

10.免费人事代理对来泰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人事代理服务,为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职称初定、户籍挂靠等个性化服务。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我们真诚欢迎大家用自己的“少年壮气”,与家乡泰州一起奔跑,同家乡泰州一起追梦,创造属于自己、也属于家乡的精彩!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02月20日

本文链接:高校毕业生泰州买房优惠政策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