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泰州买房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2020-02-26 15:50来源:泰州房产网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的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借款人提供的房屋必须是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如果借款人的房屋不符合银行的抵押贷款条件是不能够办理的。

除此之外,借款人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确定贷款期限还与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有一定的关系,如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个人资产状况也不错,还款能力较强,像这样的贷款客户是最好办理贷款的,并且获得贷款的额度也比较高,贷款期限就更不用说了。

银行房子抵押贷款流程

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递交贷款资料、看房评估、报批贷款、签订借款合同、抵押登记手续、银行放款。银行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手续一般步骤如下:

1、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内容要说明贷款的用途、金额及期限等。

2、递交贷款资料:如果是个人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则需要提供以下资料:借款人身份证、近半年的流水、工作证明、征信报告、房屋产权证等。如果是企业需要抵押房产,应提供的材料有: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企业验资报告、购销合同、近半年的流水、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和近半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证明等。

3、看房评估:以上材料全部交齐后,银行会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

4、报批贷款:房屋评估公司会将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至银行进行审批。

5、签订借款合同:借款人与贷款机构签订借款合同及全部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6、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房产处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银行放款:由于各银行规定不同,其会将资金以现金、打卡或汇入合作商户账户等形式放款。

本文链接:泰州买房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