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购房指南

关于泰州买房,房子没有了还得交物业费

2020-03-26 13:42来源:泰州房产网

有些购房者反映说自己明明买的是新房,但却发现其实是已经拥有十几年“地龄”的老盘,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开发商从拿地到开发,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另外,有些项目巨大,开发也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一来二去,就会耽搁很长时间,土地使用权限就会有不同程度“缩水”。但也不排除有些开发商为了谋取更多利益捂盘不卖的情况,这也会缩短使用期限。

那么,房屋产权年限“缩水”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楼龄超过10年的房子的各项设备已经进入老化期,价值也开始走下坡路,很多投资客不会买超过10年楼龄的房子。

另外,面对“认房”、“认贷”等房产词汇,很多购房者都不能准确的理解,那么,“认房”和“认贷”都是什么意思?

“认房”和“认贷”的区别:

“认房”是指在界定二套房时,如果借款人在当地房屋登记系统中,已经有了登记信息,再买房时,该房将被界定为二套房或以上;“认贷”是指在界定二套房时,如果买家在银行征信系统里已经登记有贷款买房的信息,那么又申请贷款买房时,将界定该房为二套房或以上。

本文链接:关于泰州买房,房子没有了还得交物业费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