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房产网-添佳地产

优质真实有效的泰州二手房,从添佳开始...

全国房事

泰州买房封阳台后,超级后悔?!

2020-08-18 15:22来源:泰州房产网
没有院子,买到一个有大大阳台的房子,也是不错的。但是考虑到阳台的实用性,很多人不得不考虑将阳台封起来,但是现实生活中,封了的阳台会变得不那么美观了,很多人表示后悔封阳台了,阳台非得封起来吗

1、安全

封阳台后,房屋又多了一层保护,在社会治安达不到夜不闭户水平时,多一层保护,就给犯罪分子设置了一道障碍,能够起到防范的作用;最近屡屡有高空坠物砸人的新闻,封闭式的阳台,会减少意外掉落造成的意外伤害,更重要的是:有小宝宝或未成年儿童的家庭,封阳台也是多了一层保护。
 

2、干净卫生

灰尘风沙大到离谱的北方城市家庭自然不必说,封阳台后大幅度减少了风沙的侵袭,而位于山清水秀的安逸之地的房子虽然没有北方那么离谱 ,但尘埃也会偶尔侵袭。

3、空间利用最大化

将阳台封闭,让室内空间有个延伸,可以将阳台打造成小书房、茶室、健身房、阳光房、洗衣房等功能空间,让室内空间最大化。
 

4、受环境影响小

无论是北方的严寒,还是南方的多雨,封闭式的阳台能保暖、挡雨、挡灰、隔音,比起开放式的阳台,封闭式的阳台受环境影响比较小。

本文链接:泰州买房封阳台后,超级后悔?!

精选二手房

公积金查询